close
民進黨一連串的令人不滿當中
最讓我不爽而且不爽到極點的就是教育部白痴杜XX

我的理念當中
教育是國家最重要的大計
政治黑白亂搞貪污弊案什麼就算了
幹麻破壞文化傳統

我忘記是聽誰說的
當初台北市政府找龍應台當文化局長的時候
龍應台說他認為他沒有那個能耐
因為文化是一個城市一個社會最重要的資產

而這一連串的改名運動(我不想稱之為正名...名不正言不順哪來的正名)
更突顯了這群白癡對歷史的不尊重
首先先拿最實際的
中正機場會因為改成桃園機場獲得什麼幫助??
中正紀念堂會因為改成什麼鬼(不想記)而變成更民主??
光是這樣在沒有獲得社會共識的狀況之下強硬改名就突顯了整件事情的獨裁不民主
而且不管我們是台灣還是中華民族
以文化傳統來說
我們還是一個中國文化的國家
光是以前法律規定姓名不得改超過幾次就看的出來傳統文化對於一個名稱的重視

拿這次的事件來說
法律上我是一無所知的
但是我看到了以下的資料

第 二十一 條 古蹟應保存原有形貌及工法,如因故毀損,而主要構造與建材仍存
在者,應依照原有形貌修復,並得依其性質,由所有人、使用人
或管理人提出計畫,經主管機關核准後,採取適當之修復或再利
用方式。
前項修復計畫,必要時得採用現代科技與工法,以增加其抗震、
防災、防潮、防蛀等機能及存續年限。第一項再利用計畫,得視
需要在不變更古蹟原有形貌原則下,增加必要設施。
古蹟修復及再利用辦法,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http://www.cca.gov.tw/law/html/4-1.html

很明顯不管他現在是市定古蹟或是國定古蹟
古蹟就是應該要保存原有形貌及工法
撇開我不熟的法律
就情感面來講
中正紀念堂他已經存在了不知道幾年(三十up??)沒聽過他是違建而他也就一直存在的
而這已經是屬於大家的共同記憶
他憑什麼說改就改??
而且在一片回復傳統文化的風潮中
原住民恢復舊有姓氏,雅美族變成達悟族(達悟源自於達悟族人說"人"的發音)
又為什麼要把他一直以來的名稱改變??

再換個角度
這一連串的去蔣化運動
造成的現象
就是不斷的把人民切割成兩個群體
不斷的製造對立製造衝突
這是一個政府該做的事情嗎??
三國志四裡頭都要把城鎮的"開發""商業""治安"搞好了人德才會上升
民進黨政府沒把經濟治安搞好就算了
零分政府都還比他們現在的負分政府來的好
我想問問杜白癡...你們根紅衛兵的破四舊有什麼不一樣??
啊我知道你這硬ㄠ的豬頭應該還是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罄竹難書"吧
而那個xx扁
真的是懶得提它了...

最後我真的一定要幹出來
死忠支持這類豬頭的紅衛兵小朋友們
腦殘已經不足以形容你們的現況
選票要發給這些無腦人真是民主制度是個爛制度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