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我摩托車側箱的螺絲帽一樣鬆掉了

生活的很頹廢
不過也還好啦
腦子還是稍微有再動
不過打文章打網誌的時間通通用來殺螞蟻了!!
http://rstein.marcelstein.com/antbuster/index.php

這是一個我哥覺得很無聊的遊戲
可是我覺得還蠻有挑戰的
就像星海的守路一樣
最後我玩到兩萬三千多分~~哇哈哈
所以今天就有時間來打文章了

以下是跨年夜後的草草紀錄

1/2
天阿才剛跨完年就考試
完完全全都沒有準備
而且我以為只要考昆蟲分類
沒想到!!!!!!!!!!!
是考到昆蟲分類
所以所有生理什麼鬼的直接送分!!
不過就是28分直接沒了而已嘛~~

1/3
早上鬧鐘調錯時間
結果醒來的時候是8:10也就是該作服務課的時間了!
所以就大遲到...好消息是老師不但沒計較...還說之後就不用做了
柔道課也是最後一次上技術的課了
老師一口氣教了四個割法
我就這樣被摔過來摔過去的
而且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摔結果變成全班的笑點??
我還發現同班有個同學叫作馬一心是醫學系的當初考滿級分還上電視!!
不知道跟馬英九有沒有關係??
不過我覺得全班最可愛的應該是牙醫系的施意軒??(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是這樣發音)
下午的種子學發生奇蹟!
郭主任竟然提早一節課下課
還是他自己提出來的
真的是奇蹟
他真的是超愛上課的老師
連期中考當天都要上課(先上兩小時課再考試一個小時)

1/4
Upaper說天秤座的人會發生一件改變一生大事
不過想來想去是什麼呢??
是有機農業演講??還是學思的替代役或是出國經驗分享??
不過這也就是這天發生的的生活啦
整個下午就是一直聽演講=.=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