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植物了

比起來
動物真的比較可愛
而且他活動迅速很吸引人是真的

可是....
它反應太快了!!
我兩個小時看他一次也趕不上它變化的速度
等到發現異狀的時候也已經為時已晚了...

植物就好多了
雖然它反應慢
但是我喜歡這樣
慢慢看慢慢看
忽然就發現了他的需求
或是它的成長
就像前天
七葉一枝花跟八角蓮在一夕之間冒出頭來
也是非常令人欣喜的一件事情

這樣的感想
就是這次的小鴨帶給我的
死的太突然...死的太莫名
我想那是因為我對動物還不夠敏銳

剩下的
就是害我睡覺睡不安穩
忽然醒來的時候都會仔細聽
聽到他們小小的叫聲才回頭又睡
害我神經緊張......

還是植物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