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是一個情感波動很小的人
但是...
靜下來的時候
就會發現小小的漣漪...
共振起來也是很大的

紅面番鴨死了一隻
這已經不是死掉的第一隻鴨子了
早上的時候
才高高興興的看到健康的那三隻小鴨子
結果只因為想說放到鴨舍裡
看他遊來游去沒問題
就去上課了
一個小時之後回來兩隻紅面番鴨竟然都滅頂了

經過搶救
有一隻奇蹟似的恢復了呼吸
中午之後還可以自行走動又跑回水裡然後再跑到陸地上

說實在
雖然我已經是養了他們一個月左右了
死了的衝擊對我來講不是那麼的大
我對於生老病死看的還蠻開的
可是這隻感覺真的是死在我的無知
我都觀察到紅面番鴨的羽毛比較容易濕
也觀察到同樣是站在田裡他們站的就是比菜鴨來的高
卻沒想到這也是意味著他們沒那麼適應水塘
或許也是因為自責所以今晚的心情就是那麼的低落

聽著音樂沒有跟著哼唱
google也查著連奇摩知識都不會有的關鍵字"紅面番鴨會溺水"
乾脆躲到dcview看看數位相機
看看那些拍的漂漂亮亮的照片

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看到那鴨子死掉
看到那鴨子掙扎還好還是恢復了活力
只希望
剩下的四支鴨子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另外
若是未來仍會採取這樣稻間鴨而養鴨子
我一定會囉唆好幾句提醒養鴨子要注意的東西
只希望這鴨子的死掉真的還能有些價值

僅此紀念那些不幸犧牲的鴨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