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讓我的網誌找到了一個理想的分段點

第二天一早
我自己醒來了
看看窗外的太陽我想說大概吃早餐也要遲到了
整個房間一看
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所以我也又睡了

然後我聽到貪吃他們進來
說了些什麼九點多的
我更想說哈...早餐得要在8點30前去吃的
這下沒有早餐了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陳科后開始叫大家起床
時間其實才七點快八點
呵呵...
我家在山區
金青在海邊
當時還真沒想通這點
本來山區的太陽都會晚一點的嘛~~

進去餐廳
已經看到六個男生圍一桌吃了
問服務生我們是哪兩桌
服務生指著三桌說
這三桌都我們的
天阿~~
我們其實也才14個人要吃三桌會不會有點誇張?

整理行李之後就要去搭車去野柳玩
剛走出去就看到一班開走了
但沒過多久又來了一班
野柳真的好久沒去了
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有颱風警報結果什麼都關了
上上次去...
是有軍艦卡在豆腐岩那邊的時候了...

沿途有很多大白斑蝶
那是台灣最大的蝴蝶
飛的很慢...因為他知道鳥不敢吃他
走著走著
張思含電話打來問我們在哪
她和糗糗兩人已經落後我們很久了
我也講不清在哪
縱然講清我想他們也不知道我們在哪
所以我回頭去找他們
沿著平緩的原路走著
越走越覺得不對
因為感覺他們沒有落後這麼多
我望著一條爬山的岔路
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爬了上去
果然看到他們正在嶺線上的步道
從一開始就跟我們走不同路了
我等於是半途橫切上去的

走著走著
就到了制高點
有個正在維修的鐵塔
以及一個圓盤但是中間凸高的涼亭
我想說這應該是大家的終點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等其他人到
過了一陣
聽到了人聲
結果上來的是三個韓國人
他們也不太會講英文
溝通上整個有點問題
不過他們拿出他們已經準備好的紙出來
對著侯糗糗說
"qul4xu;4"
實在是聽不懂
所以我湊過去看到底他想講什麼
結果原來是"漂亮"
我告訴他發音之後
那韓國人就繼續說
"漂亮""我愛你"
哈~~
整個就是有點笑翻了

過了一陣他們也走了
那其他人勒?
打電話原來平緩的路會一直走道舺角的最末端
講了一下
他們出發來山上這個涼亭
又過了一陣
還是沒到
倒是電話來了
寸仔緊張的說
他要回去找火星
因為火星在涼亭睡著了
大家離開的時候就忘了他...
所以我們下山
他們去找火星
然後就又會合了

逃離了烈日
躲到旅遊服務中心吹冷氣
來了個搞笑導遊來問問題送禮物
之後...就去了女皇餐廳吃合菜了
還蠻多的...也有當地的海產
吃著吃著
張毅竹整個開始打瞌睡
沒過多久
火星也趴下去睡
劉峻愷也是昏睡中

跟老闆聊聊之後大家也決定放棄等會去和平島的行程
老闆推薦的情人湖大武崙在我講完還要爬點山後迅速被否決
所以就只剩去中山公園
坐著淡水客運從野柳回到基隆
全部的人都睡了
剩下我和丁丁
真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大家出發班遊前都說要怎樣怎樣玩的
結果睡死...
一直到了火車站我把大家都叫起來
行李放在火車站的行李房
撘著計程車
就去了中正公園
在那邊大家野餐玩牌打大富翁
整個就是很悠閒的感覺
12人的心臟病實在是有夠恐怖

五點多下山往廟口走去
科后說很近
不過我看地圖就是有一陣
科后說不信我去看...沿著步道走一下下就到
我過去一看
哈~~
的確有坐廟
但是我確定不是所謂廟口的那座
討論了一下
由我帶路
近了市區
來了個地頭蛇
就是昨天騎腳踏車到金青找我們又走掉的盟群
他帶著我們吃廟口小吃
果然有地頭蛇就不一樣
走些莫名的小巷
但是一整個就是很快
而且範圍整個遠超過廟口小吃
等於就是基隆市區一遊

不過終究天黑了
行李也要在8點錢拿出來
所以回到了火車站
大家各自坐著不同的客運回家

這就是第二次的班遊~~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