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因為忙碌+要早起
總之就是沒有睡回籠覺的機會
今天早上手機鬧鐘調在八點
八點響了~~
我決定再睡半個小時
然後就調鬧鐘8:30
就又睡著了

睡著睡著
就開始作夢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夢阿
真的是不作則已
一作就是三個夢
結果害的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不過倒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在夢中
我夢到了藹庭
我已經好久好久少說半年
沒有想過她了

我確定的是
9/28那天
我媽才剛剛好跟我說她教師節有帶著她的爸爸媽媽去找她
之後也是依然沒有再聽到或看到這個名字
就這樣
到今天10/5號
一個星期後我夢到了

由此可見一件事情
哪是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分明就是大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