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約美玲出去晃晃
可是聲音大到讓我醒來的大雨讓我放棄
索性睡到十一點多
醒來看了看家裡的植物
就差不多準備吃午餐了

下午...其實現在也還在下雨
或許趁個雨停的空檔去跟我爸丟丟球吧
其他就是寫了寫網誌
想說也該整理整理了
最後坐了以下小改變
------------------------------
學校生活-->生活點滴
這樣應該比較貼切
畢竟我在裡頭的文章不一定發生在學校
而且比較類似記事的文章吧

新增分類:我與植物的小品故事
內容嘛~~
就是講一些我跟植物的小品故事吧
這類的文章會去替代一些流水帳

其他的就沒啥變
雜記還是記一些心情感想
遊記還是一些不一定是出遊但是就是出去的事情
夢境不用說就是紀錄夢境
公告...就是諸如這篇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