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昨天真的是付出血汗
所以今天就只好待在工寮裡當監工
或者說是嬌生慣養的小孩子吧

待在寮裡真的超無聊
所有精神都拿來對抗蚊子
阿不
還有要保持左手高於心臟
因為低於的話整個傷口就會很有充血感超痛不舒服
剩下一隻右手也不知道能幹麻
想說那煮中餐吧也是超麻煩
光是一個蛋....真的超難用單手弄的漂亮的
早餐店老闆真強

不過反正我時間多
所以中餐還是煮完了
而我本來的工作:綁蝴蝶蘭
我哥也已經幫我做完了

看來我這次本來應該要更衰的
還好我哥也幫我代勞了
因為綁蘭花的地方比較...未開發一點
結果他回來寮裡洗完澡之後
整個脖子到肩膀還有一半的臉
紅腫了起來
我認為應該是被毒蛾給碰到了
才會那麼一大片
而且我哥回想的時候他說他當時感覺癢就抓
所以到處蔓延
(看來我本來是不但手割到還得要紅腫發癢阿!!)
還好
我以前的一次小題大做
買蚊子藥結果去了藥局買了抗組織銨的藥
這下這種嚴重過敏就有最大的用處了
而且看來這藥裡有參類固醇
所以三分鐘左右我哥感覺就開始變好了
外觀上差不多10分鐘後可以觀察到過敏症狀在降低
這下就換我爸開始擔心了
我們這樣輪流衰
該不會接下來輪到他吧

說著說著
我爸就忽然想到
他來到山上的第一天
就被蜜蜂叮了
(不過後來還真的又有衰事...晚上幫我哥剪頭髮結果被頭髮刺傷)

中午吃完
下山去醫院換藥
護士實在是有夠粗魯的
黏住的紗布棉竟然用拔的
你也好歹用個生理食鹽水先軟化嘛
醫生說
那塊掉下來的肉看來不太樂觀
我想這消息也沒有太壞
至少到時候拆線應該就輕鬆了些
不過...
我還是覺得
肉應該還是有些機會黏回去的
皮的部份本來就是死的也沒啥好說

之後去洗了車
然後載我大阿姨一起回台北
去了北一幫我媽搬東西
(不過我有刻意的避開...不想讓她知道不然又要一陣唸)
然後回家
吃了晚餐
然後打電腦等等的
沒想到過完了
我媽還沒發現我手指頭上的紗布跟繃帶
嘿嘿
看來我至少第一天鴕鳥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