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我舅舅要出差到南部
我們全家就撘他的便車到了南投竹山
也開始了我們這次的二期工程

其實我知道要下去而且要種很多樹離7/2並沒有很久
所以我等於是趕工設計那塊小坡地的美化工程
還好之前也零碎的想過
因此這幾天把我以前所想的植物以及設計方式可以說是重新整合
然後就定案了
不過其實樹苗的來源整個就是沒有把握
尤其我一直很以原生植物來作美化
只是很可惜...原生植物很難買
甚至就是沒有什麼來源

早上7點出發
到了竹山休息休息吃中餐
下午感覺要下雨
我和我哥打了桌球
(我把他給打掉了...虧他之前一直說要贏我)
雨下了一下也不下了
所以我們去鎮公所打網球
那邊有場有網
唯一的缺點就是地板似乎更適合當溜冰場很滑
不過滑就算了...
重點是他很不規律的把地板不知道是用磨的還是怎樣增加摩擦力
結果變成更恐怖
不過要有標準場地也很難得
所以我們就打了

一家四口剛剛好打雙打
說起來
我不能算是會打網球
祇是有打過而已
整個很明顯就是弱
一發進球率1成吧
二發進球率比較高應該有6,7成
只是二發過去是等著被宰的球
我們家習慣強力抽球
而那邊很多人我覺得打起來不像網球到有點像羽球
球都在空中飛來飛去他們就切來切去不等落地=.=

洗了個澡
吃個晚餐
就上山了...
山上因為我哥剛和同學在10前左右去過
所以也不太需要什麼整理
把採買的東西放進冰箱
行李放一放
就睡覺了
第一天就這樣很休閒的過了

從第二天開始
就是開始工作天了
太陽很大
室內兩台冷氣都開也只能把溫度降到29度
不過比起室外是舒服太多了
今天目標就是隨意看看規劃和把一些樹苗上的藤蔓割掉
一早我大阿姨大姨丈帶著我外公外婆都上來度假
也很早就下去了(也快十一點了吧)
因為之前的雨太大把我們後面200m之後的路基滑走
去照了像
大姨丈因為要我幫忙傳照片去水土保持局報修
所以我也很早就下山了

回到我大姨丈家
是個有網路有電腦的地方
幫他傳完之後
我就開始努力訂植物
跟冬冬玫瑰訂了33種玫瑰各一株
然後找到一家源興種苗有賣不少原生植物讓我很開心
電話打去問說是不是網路上寫的都有
他回答基本上是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規劃設計
打算定一批約400株的樹苗
為我們的邊坡做水土保持與美化

email寄過去
電話也打了
他們說他們今天有客人還沒辦法回報價
晚上會給
晚上沒收到信
打電話過去說有客人明天一早會報價

下午一樣
我爸媽和我哥下山去鎮公所打網球
天黑回大阿姨家洗澡吃晚餐
然後晚上上山

這就是這幾天活動的基本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