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防水布的店提早弄好就提早拿了
整個就感覺輕鬆了一點
因為這樣不會在浪費這個工作天了

一早起床開始弄水池
之前那個防水布的老闆跟我們講
除了底部盡量弄平之外
如果有石頭的話
最好可以多鋪一層不織布
以免防水布破掉

再買一層不織布也是超級貴的
而剛剛好又有之前裝飾北一畢業典禮剩下來的布
所以我們就利用那個金布
就弄了三層了
弄玩金光閃閃
隕石坑立刻就變成了金光閃閃的

弄完之後就放黑色的防水布啦
我只能說
顏色真的差很多
我在金布上踩來踩去只會感覺到底的石頭會刺我
黑布一上去
根本就是燒我的腳
溫度差超多

用山下用盡全力搬來的大石頭把黑布放好
就迫不及待的放水啦
水放下去真的降溫很多
很好玩

不過
其實讓我心情更好的
是晚上的那個夢
一個好夢
醒來有點感傷
現在只剩一點印象了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點像是一個會議還是一個行程什麼的
我去到了緬甸玩
到了緬甸地鐵站
我憑著直覺找到了一班到"碧潭吊橋站"的地鐵
地鐵開著開著就回到地上了
左邊有條大河
感覺有點像是做捷運在差不多關渡站那邊的景色一樣
到了站
我完全不會講緬甸話
比手畫腳的跟一個路人問他說飯店怎麼走
很久很久
很累很累
我才到了旅館

身邊有一捲錄音帶
想說聽一聽吧
內容不記得了
很匆忙的聽完了
趕緊下樓
因為其他人也都到了
還有另外四個
佳佳.老劉.小牛.董迪(奇怪的組合)
過來老劉就說活動取消了
不過反正都已經來了就玩吧~~

而佳佳偷偷的問我聽錄音了沒
我說聽的很匆忙沒啥印象了
感覺起來這件事情其實其他人都不知道
她說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內容
(我想我是苦笑吧...都已經忘記內容了能夠怎麼講?)

之後一我就不記得了
忽然我們走到了一間教室的外面
小牛說進去看看
結果裡頭是陳宜良在上微積分=.=
然後我就很乖很乖的坐下來上課了
其他人都沒有進來

下課後我出去
門口剩下小牛和董迪
討論微積分的成績如何如何
然後就什麼印象都沒有了
------------------------------------------------------------------
哈...一個沒頭沒腦的夢
不過感覺起來跟我要出國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