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選舉選完了
我認為形容我從昨天開始的生活剛剛好

整理植物的時間:吃飯睡覺的時間:唸書做報告的時間=
國民黨:民進黨:其他黨的政黨投票率=.=

實在是因為太多東西一起進來了
昨天上午很苦命的還是去了學校在35/30度的人工氣候室裡種痲瘋樹
有多難受!!
真的是蒸溽難耐.......

中午眼看要變天
趕快去建國花市
因為我前天答應幫我外婆找杜鵑花
應該是還沒到真正的春天
有賣杜鵑的攤位很少
有一家有賣便宜的平戶杜鵑一株50
有兩家賣盛開(只見花都看不到葉子了)的西洋杜鵑一個人賣500一個人賣550
還有一家賣我看不懂的杜鵑不過是紅色大花的一株100
最後就是我買到的也是西洋杜鵑稍微重辦粉紅色系一株150
買到覺得很爽
因為其實很大顆
回家直接把土塊拆掉再加一點點土就放到七吋盆裡了

之後想說反正年也快到了
順便買一些應景花卉吧
所以買了紫色富貴菊(瓜葉菊)一盆,麗格海棠兩個顏色各一盆
三盆400
然後送到我外婆家
他們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回到家看見信箱掛著說有掛號信
我到櫃檯一看就看到一個超級大包的東西
我直接跟管理員說那個就是我的
所以很快的就拿到了我的穴盤

然後就為了要把穴盤可以擺著育苗
我....就開始整理植物
因為也剛剛好春天快要到了
現在不修剪更待何時!!

所以就都沒有時間讀書了

然後我發現!!
我買植物的時候真阿莎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