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寒假實在是太短了
而且事情又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所以超懶得打網誌

以下僅做紀錄用
上星期五終於考完最後一科
放寒假耶!!
上星期六
我下午跟我爸丟球結果我把我爸的手套線給打斷了!!
上星期天跟嘉生老人打壘球友誼賽在中正橋壘球場
是我轉戰三壘以來第一次成功防守=.=
下午跟生研去二子坪結果忘記系學會要開會

星期一下午練壘球
星期二參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作物生產組種苗管理科種子檢查室
以及種苗繁殖改良場(一個在霧峰一個在新社)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打壘球四系循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