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有點無聊
忽然想打一打仙劍
所以又灌了新仙劍
並且更新成XP版的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相容性的提升
切換地圖一樣會跳出
所以我還是使用WIN95模式來玩

重新打
也重新看了對話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
更喜歡林月如些
我想...原因就是他比較爽朗吧
(不過在喜歡的人面前她依然會害羞的嘛~~)

比起來...
趙靈兒雖然好像他都是為了李逍遙好(跟林月如再一起)
不過我覺得這反而是種折磨
明明知道別人喜歡你
自己也不是不喜歡別人
還要一直躲><
所謂得不到的往往更好
這樣"良性循環"下去果然就造成悲劇了吧

至於阿奴嘛~~
我還沒打到歐~~
現在還在黑水鎮想要練功練成百萬富翁
也就是阿奴只打了李逍遙的頭一下
對他沒有什麼印象
(表示大宇對她的刻劃不夠好)
不過...她整個就是走大自然風格的
(另外根據雜種優勢...當然第一順位是趙靈兒...第二順位應該就是阿奴啦)
而且竟然沒有阿奴的隱藏結局><

說不定如果真的有的話
我會最想要打的隱藏結局應該是林月如->阿奴->趙靈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