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也不知道多久
實在是覺得我的水草缸該重新整理
這次我的水草缸應該已經有超過一年梅換水洗缸等等的處理了
然後燈管的兩支燈有一隻已經不亮很久
另一支燈也掛掉的時候
就是我的草缸邁向滅亡的重要里程碑

水草沒有光真的很慘
我也不知道我再拖什麼
一個禮拜多下來
連最耐命的浮萍都死了
然後只剩下陰性水草還活著

所以我重新買了兩支燈管
然後買了三盆水草(不是深綠色的)
然後水草缸就開始爆炸了

新近來的水草帶進來了很多藻類
整個草缸一下子被各種藻類佔滿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兩的蝦子

等到藻類降低很多之後
我決定要增加色彩
買了5對不同品種的孔雀魚
(主要是要比較廣泛的遺傳種源避免近親交配而弱化)

現在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小魚
我昨天數到26隻

我持續的不撈小魚
現在已經有三隻快要1.5cm了

我想應該在一個月後
就會魚滿為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