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盤種下去
新生命就要開始啦
目前黃波斯菊只有兩棵沒發芽
大波斯菊三個品種全部還未發芽
彩色玉米沒發芽
但是.....
最令人高興的就是!!!!!!

墨西哥的紅色條紋玉米種五顆發五顆
沒想到這已經儲存了一年多的種子狀況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擔心他會不會怕熱了!!
(目標:結出五穗完整的...假設它有十排每排25粒的話就可以收到一千多粒種子)
然後明年度就可以量產了!!!!!!

不過墨西哥的另一個暗紅色玉米也還沒發芽
希望可以發!!

最後...
我的神山鳳仙花你也一定要發芽長大阿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耶!!!!!!!

PS.現在我雇用我表妹當童工在幫我撥穗花木藍種子...這是預計拿來種在山上當覆蓋綠肥作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