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要去花市的
不過下雨就懶得出門了.......

所以我把我的陽台給好好整理了
然後總共種了4個穴盤
一個穴盤都是屬於木本的
有殼斗科的還有槭樹科的(黃瀚嶢給的種子)
然後還有台灣金絲桃(我自己收集的種子)

一個穴盤是育種用的
裡頭有兩種墨西哥的玉米(非賣品,非贈品,種原保存當中)
還有一個彩色玉米(我打算先把它分離純化成幾個品系再重新雜交)
外加我去年就有的神山鳳仙花
(雜交育種計畫失敗...只好乖乖的用MASS SELECT來選出耐熱個體吧)

一個穴盤是打算之後可以送人用的
或者把一塊小地區種滿應該會很漂亮
是醉蝶花!!!!(混色)

最後一個穴盤有三個F1的大波斯菊
外加一個F1的黃波斯菊
雖然我知道如果再收種子就會造成混雜分離....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嘿嘿
這樣以後我山上就可以有很多漂亮波斯菊了
(不是一般常見的那個粉紅色,紅色,白色的那種大波斯菊歐!!)

不知道發芽率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