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來下午的那個戶外遊憩與生態旅遊規劃是全英文上課
所以....
我退掉了
想說改簽生態建築學

結果時間到了
我印象中教室是普通206
爬到二樓卻發現沒這間教室.....慘阿~~
後來我想想會不會是306
嘿嘿果然還是推測正確....

上課的感覺OK
下課之後就說要加簽的到前面拿授權碼
然後就亂烘烘的撕阿
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是乖乖排隊

結果........




竟然再我前面的前面撕到了最後一張授權碼!!!!!!!靠
後來回家之後
因為我哥把我爸電腦弄爆
叫我買一顆power
買回家之後發現還是沒有辦法開機
完全沒有畫面出來
我哥本來以為是主機板可是送修之後檢查說沒事
顯示卡插到別台電腦也正常

我哥就一直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
我說一定不是...於是我懷疑是cpu
可是我哥說剛開機的時候是主機板的程式在開還不用到cpu

最後乾脆整台抱去給別人檢查
竟然......
只是小小的ram壞掉=.=
三條壞了兩條

我哥就一直說哪有這麼衰的一次壞兩條
我說一定是因為你暴力開關機才弄壞的
他就說我幹麻一直牽拖他

我就拿出我統計的想法
假設一條ram壞掉的機率是萬分一
一次壞兩條簡直可以說趨近於零
我寧可相信是被他弄壞的

不過現在ram就從本來的1g變成256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