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校新店國小
在因緣際會之下就弄了一個蕨類園區
阿我也有在幫忙

之前好不容易弄進去的那一些
卻因為在學校例行的園藝除草時沒有弄清楚
竟然把我們種的蕨類清的一乾二淨
讓我很不爽
所以罷工了一個學期多

阿前幾天一來說溫室已經弄好了
二來好像說有貴賓會要參觀所以希望我們趕快弄個樣子
所以才又去採集
我也不打算在弄些什麼少見偶見的
既然只是要做個樣子那就是要用常見而且大型的來撐場面了

我決定地點是紅河谷
因為那邊有山有水
有向陽面有陰暗區
所以可以獲得比較多種

開車進去紅河谷
然後....想到到時候還要搬一堆蕨類爬山太累
所以臨時決定不爬山了
通通弄林下的
弄了總共大約7,80株吧

不過都是些單葉雙蓋蕨..金狗毛蕨...觀音座蓮...腎蕨長葉腎蕨這些雜草蕨
所以到也是沒什麼罪惡感
因為應該一下子就又長回來了

之後就是種阿
然後就天黑了......

晚上跟我哥打了星海全勝
整個就是還在放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