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起床
想到大眾運輸工具不可以帶禽鳥上車
我哥又死不起床
所以我只好趕快又找個比較小的紙箱來裝鴨子(這樣我才有辦法騎摩托車)
也拖了不少時間...而且箱子真的很小兩隻鴨子放進去就覺得要滿了

鴨子野放之後看來在水田裡頭玩的很愉快
而我則是趕緊看看他們到底準備了什麼讓我們佈置讓我們賣
人很少
我八點多一點到的
一直到九點多才有五根手指頭數不完的人來這邊
我想也是應該會這樣吧
畢竟賣東西那邊剛開始一定更是手忙腳亂的
阿我們這邊晚點開始倒是也沒什麼損失

等到一切就緒
我們這也弄好了
照幾張像之後就跑到外場以及內場也要照像
哇塞這邊的人潮跟我們的展示區真是天差地遠
這邊人多到"走不動!!"
好不容易拍了幾張相片
進去內場更是爆滿!!
很悶很悶
要不是得要照像我再也不想要再這邊多停留一秒鐘
之後匆匆回到我們野生稻區喘口氣

鴨子的魅力果然無窮
十一點多我們這邊已經一直存在不少人潮
高中生經過就哇~~鴨子耶跑進來看
我們隨便賣的有機白米阿什麼的也出乎意料的暢銷
一天就把所有白米賣光光

下午更是不得了
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台大公園散步的人潮到了
可憐的小鴨子就開始被小朋友們玩弄
可憐的家長就在這邊走不開了
本來我們是說每二十分鐘會有一次導覽
不過我看這樣的情況也隨便了
我偶爾喊一喊說有導覽服務然後湊了一些人講解一下

鴨子不知道跑到哪的問題也不復存在
要找鴨子??小朋友在哪鴨子就在哪!!

一天結束聽說所有本來預計兩天要賣的東西全賣光了
今年真的賣食物的少所以我們這次大概就賺翻了吧

第二天我們野生稻區的人更是不知道跑哪去了
光是顧攤顧版子(風大)就忙得不可開交
講解就放一邊去吧
中午之後就好多了
原因是我們本來開玩笑想說沒東西賣來賣海報好了
結果還被搶購完
那群來自福建農林大學的學生
不但收購了我們賣超貴而且無本錢的一張一百的海報
還要猜拳贏的人才可以買到最後一張!!
而且一直拉著我們要照相
真是熱情阿!!

因為沒東西賣所以就輕鬆啦
吃完午餐之後
人越來越多
好險我們這邊人也變多了
大概是那些本來在外場賣食物的跑過來玩鴨子
所以我就閑著就躺在草皮上睡覺了
還有人自己帶了飲料小點在我們這邊野餐了起來
真有休閒的感覺
可惜我這次的照相重裝備相機加新鏡頭在家閃光燈完全派不上用場來記錄這樣祥和的氣氛
因為....
靠...我又忘記把昨天放上去充電的電池裝回相機裡頭=.=

本來是不打算講解了
但是沒想到看到了希希
所以又重出江湖
文華的懷萱稍後也來了
不過因為我女朋友也來了
所以整個裝乖!!

結束之後去吃個晚餐....
然後就回家了

這應該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這麼熱血參與杜鵑花節吧
只可惜了杜鵑花的狀況沒能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