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邊的野生稻區我想我能準備的都已經ok了
因為在我的想法裡
我這邊是做推廣教育的
是一個以鴨子為廣告
野生稻及有機農業為口號
本質是讓大家知道我們叫做"農藝系"而不是園藝系為目的的推廣教育

星期四我滿滿六堂課
上完已經是晚上五點半了
曾盟群找我跑去打網
我本來有點不太想去
一來是想說天都要黑了打不了幾個球
而且我總覺得
一定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做

不過最後還是去打網了
也是沒有什麼壞處
打打網發洩發洩力量
而且念頭一轉打網打不了幾個球
那也表示如果有事情要做也不會多花多久的時間

天黑了
蚊子不斷的在頭上轉來轉去
曾盟跟科后先離開了
我把球袋帶回系館
天氣很舒服
動一動之後身體也是暖和的
心情也是一樣暖和暖和的

進了系館
看見門口大廳堆滿滿的稻草
然後場佈組的(?)看到我這樣背著球袋回來
就開始開玩笑的抱怨說怎麼沒幫他們
說實在我也沒紮過稻草人
我還記得我應該還是大一的時候農藝營就有做稻草人的活動
不過...那時因為我有別的事情匆匆趕回來也只幫忙到一些植物講解而已
但是說實在農業的東西往往都是這樣
其實是有一些技巧技術的...但是假設你都沒有的話
還是可以弄出點樣子出來
所以我也在那邊玩一玩
他們要我幫忙買晚餐
雖然我是應該要回家了
不過這點小忙怎能不答應呢??
尤其連我的肚子都開始餓了

不過答應之後
倒是又過了好一陣子他們才決定好要吃什麼
所以我又騎車
經過球場去買他們要吃的晚餐
然後再回家

星期五老師把作物學實習停課
目的是希望讓我們可以有更充足的人力準備
也說服務三(雙號同學)就是要幫忙佈置僅此而已
(這樣像我單號的就很衰因為我們做了一個學期...不過我倒是做的很開心啦)
(我的服務課很幸運的服務一二三全都不是無聊的掃地!!)
因為剛剛好今天是我才剛出生沒多久就過世的奶奶的忌日要拜拜
所以雖然我星期五好像很衰只有第二節有課然後一直空到晚上六點半才有三堂課
依然可以上完課就先趕回家拜拜
中午過後依然來到學校幫忙佈置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當看到在幫忙準備的人有點少的時候依然有點失望
我在看到昨天稻草人的成品的時候開玩笑的說
哪有稻草人穿比基尼變女生的
他們的回答更好笑但是也有淡淡的憂傷
"誰叫我們系都把女生當壯丁使用!!"

外場(販賣部)的準備狀況說實在我想不到有什麼要先弄到會場
所以我就先到內場(新體育館)幫忙
把稻草等等進去
不過這應該是全都沒課的時間(至少是29個有修作物學實習的人)
在內場佈置的人只有7個人(其實裡頭我跟小牛本來應該是在野生稻的)
可能處理其他借用東西那邊也花個十來個人吧?
剩下的人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三點多趕在天黑之前我還是要趕快讓小牛跑一遍解說的東西
為了這個講解我們講解人員區區6個人我卻開了三場解說
然後也把野生稻的棚子搭起來
感覺很好
很空曠很隨性
後面還是令人神清氣爽的水田加鴨子

這邊也是趕快把我討厭的那跟交通號誌打扮成稻草人以掩飾醜陋
(這次是個綁兩根辮子的稻草人)
然後...天就黑了
我看也差不多了
匆匆吃個晚餐之後敢去上課!!
很好又遲到了!!
我上這個老師的課到現再已經有六堂之多了
其中只有一堂在打鐘之前進教室!!
不過這次真的很冤
我在打鐘之前就到了地理館
可是刷不進去
就這樣等阿等的
等到了打鐘
又等了好一陣才剛好有人出來把門打開讓我們(我後面也一個在等的人)進去

本來老師是說上到八點半就會下課的
越講越爽就一樣上滿了時間
九點半我回到系館
一看怎麼主任的師母在系館
他看到我也說趕快去吃蛋糕
原來是主任跟師母跑"關心"我們準備人員
不過其實早就沒在準備了
大家用大螢幕在看奧運棒球八搶三的中西之戰
主任也跟我們一起看了看

其實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