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農藝之夜的忙碌加上我自己的愛玩
讓我的網誌空了一個半星期了吧
關於農藝之夜的部分我會再補上的
倒是今天
作了個夢
------------------------------------------------------------
很奇怪
為什麼我記住的夢都跟感情有關??
看到這樣的title應該就大概知道我做了什麼夢了
------------------------------------------------------------
這次的夢境
我跟女主角的關係.....很怪異
不太想贅述
簡單的來說有點似乎像是青梅竹馬
不....是更親的關係
但....其實照理來說...她之前應該沒有看過我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
有一個女孩從我正前方走來
她看到我就有一種篤定的感覺
篤定我就是她那從來沒看過的比青梅竹馬更親的人
而我
一開始有點懷疑
但是後來...我也相信她就是那我沒看過但是比青梅竹馬更親的人
似乎勾起了種種回憶
真的是化瞬間為永恆
那瞬間我們好像談了好久好久的戀愛

言談中
她說她要結婚了
而且就是在等一下下典禮就要開始了
我也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去到典禮的會場
去到了休息室
看著她...也幫著她做準備

休息室中連我加她總共四個人(還有兩個工作人員)
旁人似乎都看出來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心情很低落
她的心情??我不確定

那是一個西式的婚禮(看起來像是基督教天主教那類總之會有神父的)
一切準備就緒後
我跟一個旁人講說可以麻煩去請神父了嗎??
他問說何不我去呢?
我當時只是想說我還有別的事情
我就再請了一次
我說我想留在這邊
那個工作人員笑了笑
就走了
另一個看到這樣的狀況
說了聲"我懂"
也跟著笑一笑就走了

他們懂什麼??
真奇怪
不~~
我懂了
我真的沒有這麼意思
不過事情也已經發生了
房間裡
剩下我跟她兩個人

我猶豫了一下
這時有一股衝動
我親了新娘子
她也遲疑了一下
然後兩人擁吻
(我沒有過嘴對嘴的經驗阿><....那我在夢中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無法理解...
但是那好像是一種比言語還要迅速真實且大量的交流情感的事情
(好像moden跟T1一樣)

過了十幾秒吧
我停止了親吻
她問我為什麼...她願意一起走
我回答...時間差不多到了...這樣很好了...不要貪求
才說完神父就來了
我也就走了

路上一個朋友問我
"你真的決定走了嗎?"
我很快的回答
"該走了..."

我回到家
而我看到了一個我似乎曾經看過又好像沒有看過的女孩
她很篤定我就是她在找的人(一個跟她很親的人)
我問她為什麼你會認為是我?
她伸出手回答
"你看"
而我就宣洩了整個稍早悲傷懊惱低落等種種感覺
很舒暢的抱著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