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就在堤防旁邊
照現在我的推測應該是在永福橋下吧
今天是要打比賽
我在比賽前有事情
變成很匆忙
坐計程車趕去堤防
路上還發生了一個小事情
搭上車是60塊開始跳表(天啊...這是多久以前的印象了)
然後當他跳到65塊的時候按到重新計算(因為警察在臨檢看表跳的準不準)
那....這樣是要怎麼算呢??
根據司機的說法就說加在一起
我怎麼可能同意呢
我說從60塊跳到65塊的時候應該是以經過了4次計價單位才會開始跳表
所以應該是算80塊繼續下去
我也不清楚最後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因為我匆匆忙忙的堤防
所以我就沒有拿我的手套
和另一個ALWAYS佳佳在用的手套
雨下的很大
三隊都在橋下躲雨
賽程出來
另外兩隊先比
這下真是好家在
因為除了手套不夠要回去拿
人也不夠
其中有個人之前下南部正在趕過來的路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她終於到了
  .
  .
  .
  .
除了最後一個畫面
以下沒有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