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塔內申請了一個植物要面交
用URMAP查了地點
看到一個很感興趣的走法
就是可以從公館院區那邊一直直走然後穿越"萬福隧道"
然後經過萬福國中接到興隆路
想說哇塞這樣真快
不失為一個上課防塞車的替代道路

中午打了電話給那個人
因為他說可以申請,只要在去之前打電話就好
我想說先跟他說我大概下午去..
這樣應該比較禮貌

電話接通了
我:恩..請問是SARA嗎??
他:是的
我:我是在塔內向您那個申請鯨魚花然後要自取的那個人
他:什麼東西??
我:(想說是沒聽清楚嗎??)我是在塔內像您申請....鯨..魚..花..
啊....是海豚花啦!!
他:毆毆...到了嗎??
(....以下略)

天阿我真的是海豚鯨魚傻傻分不清楚了><
可是都是苦苣苔科的植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