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往往會有更好的心情
只可惜了今天
完全沒有利用到這美妙的天氣

沒有打到球
也沒有上山
一早七點不到就起床
陪我媽去頒發優良教師的會場
然後就在那邊等了好久
相機是昨天早就充電了
不過打開來的時候傻眼
電池顯示紅色

我還在想說怎麼會這樣
我哥說我是不是沒插線
我說我昨天就已經有充電了
根本就沒檢查
他說他也是昨天就把線拔走帶到學校了
這真的是...xxx
這下就還真的只能繼續考驗這顆電池了

因為頒獎的時間是很短的
所以我決定用連拍的吧
早早就挑好角度
架好腳架
一切設定就序
咖咖咖咖咖就是連拍
總共有60張照片
是以每秒三張照出來的

這快門聲真是清脆令人歡喜
不過到了四十張左右的時候不知道是寫入來不及還是影像處理不及
或者是電力太低
整個連拍的速率有降低的感覺

這樣加下來總共就是拍了差不多520張了
縱然不管我閃燈的大量使用的影響
也是有70%的表現了

不過測試歸測試
還是把我嚇的半死
怕說忽然又變出來什麼東西要我拍照那我就慘了

下午回到家休閒休閒
打了一下靈兒續傳
然後全體待命幫我媽弄東西

之後為了慶祝我媽中了所以又去到外婆家吃PIZZA
然後回到家
又是待命狀態
所以我就用空檔一直在修圖
女舞那個慘烈的燈光真的是....
救起來的圖...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