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夢中的生活如往常
打開信箱看看有沒有信

咦~~
有一封新信
是一封我認為會寄來的信
趕緊打開來
內容我記不清了

感覺嘛~~
看到信有一種記篤定又驚訝的感覺
打開來覺得一切是那麼的合情合理但是又有點出我所料
(之前的文章說作夢時的感覺對解夢很重要)

醒來有點sad...
趕緊跑到電腦前
打開信箱
沒有我夢中的那封信
那...到底什麼時候會寄到呢?
-------------------------------------------------------------------------------

昨天沒有PO網誌
因為我晚上在看達文西密碼
從差不多晚上10點開始看
打算一口氣看完
結果就到隔天應該一點多了吧

我覺得達文西密碼整個劇情有點公式化
不少劇情都是已經猜到是怎樣然後再看到他怎麼發展
恩...看完書之後
我想...電影版大概也沒有很想看吧><

雖然說今天要去看電影
不過我赫然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沒有很想看的電影><
有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