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這是我在野生稻區最糗的一次吧

昨天我還在溫室裡跟黃老師聊著天
忽然老師瞄到外頭野生稻區有外國人
於是他就說...看來我們應該要訓練個英文導覽員
我笑笑想說外頭還有陳怡萱
所以就想出去跟陳怡萱說要他當英文導覽員

於是我往外走
大聲的說陳怡萱~~我們需要英文導覽員
結果....
才一看那個外國人竟然在看我
瞬間心中冒出一片烏雲
說實在在台大看到外國人也是習以為常
而且我也已經還蠻習慣外國人講中文了!!

we feed the world!
can I take a picture?

OK~~no problem
啥米!!
這是來真的英文耶><
不過我不管了我已經下定決心
要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陳怡萱
於是走到陳怡萱旁班在跟他說"我們需要一個英文導覽員"
慘案發生了
那群外國人似乎有個導覽員
他看我這樣講完之後
那個導覽員就用英文跟那群外國人說我是要來導覽的
"because his English is very good!"
然後開始笑

我傻眼....
結果就用....大家都知道的破爛英文
胡亂謅~~
而且連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還把生態ecology講成經濟結果那群外國人整個大疑惑!!

實在是太糗了啦....
在他們離開之前還有一個男生問我刺蔥是什麼
我怎麼可能知道他的英文
最後我下大絕招
in Chinese we call "刺蔥"

不然該怎麼講你們說嘛~~
難不成叫他bird-no-sta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