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選在華江橋
在這邊打球感覺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早上出發我應該是要準時的
可是因為其他人的不準時而又要我帶路就整個大遲到
(不過也還是在十分鐘以內)

賽前才因為我的第一槍搞的隊上有點肅殺之氣
其實當初的第一槍開了之後會變成這樣也不是那麼的不被預期
引來的回文越多就越沉重
而在星期五一篇學長的暫停討論準備打球中停止

剛到的時候氣氛有點奇妙
暖身的時候似乎有點那麼些距離
卻也造成了非常有效率的熱身
似乎都有點暗自較勁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個好的象徵吧?
畢竟看起來大家是想要用表現來破除一些出現在討論文章中的缺點而不是擺爛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看起來要打敗農化生技(三取二)進入複賽似乎是相當有機會...他們並不太強
但是壞消息是相當嚴重
我們的第三棒的強力打者兼中外野最穩守備範圍最大的學長腳扭傷無法上場

第一場開始了
對手是農化生技
我們還是一貫的先攻
前三棒棒棒安打率先攻下一分並且攻佔二三壘沒人出局
輪到我上場(是的我是第四棒)
緊張??有一點
其實我幾乎比賽的上場打擊也都有點緊張
我記得第一球....就是個好球進壘!!
我放掉了...我已經漸漸的習慣先看個幾球再說
第二球是個壞球被我選掉不算太難熬
第三球...似乎是個壞球...有點低...有點外角
可是不太敢確定最後會不會忽然掉進好球袋
不管了
我揮棒了
有咬中...而且是稍微偏外角一點的位置
可以伸展整個手臂全力揮擊的位置

絕對是個安打沒有問題
我繞過一壘...踩過二壘
球還沒追到!!
於是我快馬加鞭(不過我的跑壘是出名的慢=.=)
經過三壘之後全力奔向本壘....
我成功了!!是支全壘打!!

之後氣勢一直一直留在我們這
一二兩局都剛剛好打完一輪取得了九比一的領先
最後一局還臨別秋波又一支兩分全壘打終場以13:2狂勝確定晉級

第二場是去年冠軍生工A
又在第一輪就遇到他們
只是這場先發球員有人有事先行離開
並且經過計算以預賽分組第二晉級比較有利
整場比賽呈現歡樂狀態
派出我這個專門面對最強敵的投手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也沒練到幾顆球
首局不太穩總共有兩個保送
大多數是被轟到不知道哪裡去
面對這樣比較強力打擊的隊伍
我們守備的問題浮現
我挨了一發全壘打
不過我很懷疑這是全壘打還是外野守備失誤=.=
掉了六分...但是沒有壓力

之後我改變投球策略
以蝴蝶球為主
反旋球為第二球種
容易挨轟的正旋球拿來投壞球引誘出棒
再也沒有第三次保送
但是仍然在守備不穩的狀況下又掉了3分

第三局已經沒有掉分...
但是我們的整個打擊火力瞬間熄火直接掛蛋
四局結束以零比十call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