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就更誇張了!!
morning call竟然是在早上4:45
匆匆起床又要戴隱形眼鏡
結果還帶反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又拆又帶
然後吃了一塊麵包
到了一杯咖啡
我就放棄吃早餐
去海邊照風景照日出照人像!!
這1.5KM長的白沙灘竟然沒有留給我們時間好好享受實在是太暴殄天物了!
不過我就發揮很皮的精神我就是要照像
脫隊也沒在怕的
大家好像一看我照相也都會一起跑來照相所以導遊領隊也都拿我沒辦法

又要出海
出海前我赫然發現那葉子像欖仁的植物竟然是棋盤腳
跟我們的穗花棋盤腳實在是從葉子到花序沒有一個像的!
穿了救生衣做一個小艇去作螃蟹船
那小艇在台灣大概只能載15個人那邊竟然把整團25個人塞下去
還好沒有很久就到螃蟹船
然後就出海了

這麼早是為了要去看海豚
據說有80%的成功看到的機率
結果我們有在這80%裡
順利的看到海豚
而且後來我還眼間看到飛魚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後來是到不知名小島的旁邊
船頭浮淺船尾海釣
我一看感覺海中東西差不多(其實還是很有差!)
我就決定海釣
沒想到這邊的釣魚沒有魚竿
就是一捲線
線尾有個鉤子...鉤子上有個鉛塊
其他什麼都沒有
不過好在我有點釣魚的sense
全團十幾個人釣魚只有我在這二十分鐘左右釣了三隻
其中有一隻是四指幅的石斑
不過我沒有拿來加菜我還是照著我的習慣就把這些於丟回海裡了
可惜沒有成功的把小丑魚給釣上來!!

接下來就回薄荷島
喝完很好喝的椰奶
就離開渡假村
先去看了其實沒有很可愛但是很特殊的眼鏡猴
然後坐船屋在上面吃午餐
然後經過了唱唱跳跳的小朋友的合唱團
看了比我們下大雨山"泉"爆發還小的菲律賓最大瀑布

之後去看巧克力山
挺特殊的
導遊說這個是因為板塊擠壓造成的我不太理解
不過我個人的理解是我認為這一座一座的山本來應該都是小珊瑚礁島
然後去參觀最老的教堂
和他們的紀念碑

五點多又坐飛翼船回宿霧
然後我就感覺一直昏到餐廳
做下來都還在晃的感覺

這餐廳是中式餐點
不過...應該說菲化的中式餐點
除了鹹還是鹹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沒吃多少.....

回到水藍城堡
晚上又喝了一杯調酒
然後回房間幫同學慶生
仍然過著糜爛的生活
但我還是很有節制的有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