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15就來了morning call
起床對我來講不是難事
但是因為今天就有浮潛的活動
我嘗試帶了四次隱形眼鏡都失敗後
當機立斷立刻拿著去找同學幫我帶
這樣是快速多了
只花了五分鐘左右吧!

因為帶眼鏡花時間
而照相也花時間
吃早餐的時間就變得更少了
而且菲律賓人好像聽不懂我的英文
我跟他說both these(指向火腿加起司)
結果煎蛋的那個硬是最後只給我起司
我重複一次說I want both these in my egg!
結果他....他竟然看著我
然後打開它的櫃子
加上去不知道是鹽巴還是糊椒的粉狀物=.=
害我整個超洩氣!!

接下來就做螃蟹船出海了
海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的確是台灣沒有的海岸
珊瑚礁區的沙灘很白
海水顏色也因此帶點很透明的藍綠色
螃蟹船其實就只是普通船但是在兩旁有多兩隻橫桿穩定用的
在那邊也大概只有螃蟹船可以用
漁夫出海做一人座的螃蟹船
觀光客出海用60人做的螃蟹船

在船上可以說是瘋狂照相!!
記憶卡開始嚴重消耗
那邊的珊瑚礁海岸實在是太漂亮了
珊瑚各型各色聽說全菲律賓有四百種
那邊我估計看到五六十種吧
然後海葵海星海膽
熱帶魚!!!
熱帶魚真的很漂亮!!
海面非常的平靜
難怪當初會命名太平洋
幾乎沒看到任何的浪!!

不過倒是有海流
我因為還帶了蛙鞋所以還可以維持一定的游泳效率
其他人就被海流飄阿飄的最後很努力才回到船上
有個同學游到沒力回不來還是我遊過去...
慢慢拖著他游回來(是男生!!不用遐想!!)

結束之後前往資生堂島
就是那個拍廣告的那個島
珊瑚礁海岸看的出來板塊的推擠
不過島上的村莊有鬥雞
看一場要價200"胚叟"

中午就在這邊吃BBQ
一條雞肉一塊豬肉一塊魚肉一隻蝦一隻螃蟹然後就是椰子汁
很陽光很沙灘的感覺!!
不過天空的雲偏多而缺乏顏色
好險後來雲散太陽露臉照相才漂亮了起來
堂堂一張4G計憶卡已經在raw的摧殘下消耗殆盡

下午就先坐船回宿霧
然後再坐飛翼船去薄荷島
航程一百二十公里花了一個小時五十分鐘
頗無聊的航程=.=
不過還是照了不少照片~~

到了薄荷島
坐車去我們的旅館天已經黑了
然後就走去沙灘吃燒烤自助吧+烤乳豬
六個人一瓶紅酒再加上啤酒無限暢飲
然後跟隔壁團的台灣人尬卡拉OK
終於在一個女生哭一個女生吐結束了這個沙灘晚餐!

晚上在這個號稱五星期的飯店
跳了兩次電!!
晚上我才打了一場牌我就決定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