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今年的榜讓我最有感觸

當初我哥上哲學系
簡直快笑掉我大牙
怎麼說呢
我哥最怕聽我爸講些什麼大道理
而且他遇到這些事情就不去想
沒想到
最後上了哲學系

有一個學妹(1類的)
之前在跟她聊天的時候
他說....上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上歷史
結果.....

台大歷史

只能說怎麼有這麼衰的事情

我堂哥也沒好到哪去
之前是上文大園藝
他當初聽到是上園藝他就頭大
因為他很不喜歡不會動的植物
他喜歡動物
今年重考
文大動科是可以上的去了
沒想到分發的結果
他聽我的選填
最後是上了嘉大農藝

唉...............
這就是人蔘..................

(農藝這樣其實也很不錯啊)
(農園盃的時候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928 的頭像
    lucky928

    lucky928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