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哥心血來潮
(我看根本就是暑假太閒)
要我爸買了大豆
他要自己煮豆漿
其實
還蠻順利的
大豆泡水等他軟
加點水打成泥
然後煮沸
過濾得到豆漿
一切都像做化學實驗一樣順利
成品也還ok
至少還有豆漿味

不過
做完化學實驗
就是廢料回收最麻煩了
這個豆渣好大一坨
基本上原本有多少豆
豆渣大概有兩倍吧
(因為泡過水的原因)

那這些豆渣該怎麼辦呢
我直接主張丟掉
我爸主張拿來做堆肥
我整個就是心想不要阿><
因為想到就臭
所以我就開始說會怎樣怎樣怎樣的
既然這樣
我哥這票就很重要啦

他都心血來潮做豆漿了
下場果然如我所想
他也說拿來施肥

就這樣
我一個人拿著豆渣走來走去想來想去
我大部分的植物好不容易才越變越乾淨
不是用培養土...就是用水苔
終於找到一盆是泥土的了
也夠大盆
苦主是在我家可以說是元老級植物
一盆位於我窗戶正前方的大紅孤挺花

剛放下去他們還說
這樣不錯阿
還聞的到豆漿香
哀....從此開始悲哀阿

到了昨天
我爸澆水
大量硫化氫受到擾動大量冒出來
我爸立刻關上我前面的窗子
逃離我們房間
(我只能邊忍受邊開電風扇)
我哥也進來了
第一句話
"你放屁歐?"
我只能苦笑阿><

到了今天
變本加厲
只關上我前面的窗戶已經不夠了
連我哥前面的窗戶都要關
一打開就知道利害

平常
我們這間已經是最熱的
總共有電腦四部(有包括我的這台NB)
音響一組
電燈數不清
已經是全家最熱的一間了
兩個窗戶都關起來
整個就是又悶又熱
索性就把冷氣給開了

哀~~
下次他們就知道了吧
我早說大豆這富含蛋白質的東西
發臭起來是特別的利害阿
就不信阿><

(為什麼我可以在這麼臭的地方怡然自得??)
(生研三年功力不是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928 的頭像
    lucky928

    lucky928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