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起來感覺也還好嘛~~
我哥的電腦中了毒還是掃不出來
阿我的電腦又比較慢
掃毒每次都卡住
我看我下次還是回去用那個pc-cillin好了
反正都沒啥用處
放著安心而已

不過說實在
每次中毒幾乎都是我哥那台中毒
我想這應該不是只有所謂衰不衰的問題了
應該是跟使用者有關吧??
像我這麼古板單調的人
又不會用p2p也不會用bt
上的網站也就那麼幾個
應該也是不太會中毒吧

不過...
或許也是命吧??

看了新聞...
許瑋倫死了...
其實自己還蠻喜歡她的啦
有氣質但是又不會令人有距離感
或許這樣
留下來的回憶
也都會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