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循環賽
打擊狀況整個遭
可是上次去打擊場的時候狀況卻比較好
我看了看紀錄
我大部分死掉都是打出飛球
想說會不會是打擊姿勢跑掉了
變成有點撈球
不過
尚誼說
他在看的狀況
覺得我打擊的姿勢還ok

這就表示是擊球點的問題了
都打到球的太下緣
在我打的時候
打那種球總覺得好像球比我理想的來的高一點
而最後一局我仔細看了看
我想是因為
我整個就是忘記選球這回事

我六場下來只有兩個保送
跟我以往來說是大相逕庭
我想這也是跟自己的心態有關吧!
我現在是打第五棒
因此在心態上比較積極攻擊
所以也比較積極揮棒
我想這些都是需要調整的

最後...
就是多休息吧
讓肌肉放鬆
讓心情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