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
我想應該是個星期三吧
回到家之後
然後就把電腦開機
因為開機會等很久
所以我就一如往常的到處晃晃

我哥忽然說:
"你在等什麼"
我說沒有阿...就晃晃而已

後來我打一打
他就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說有沒有什麼怪怪的

我說有阿
我不知道是今天太累了還是怎樣覺得按鍵盤好酸
按起來覺得阻力很大
他說你在看看你的鍵盤

赫然發現!!
我的觸摸式鍵盤恢復了!!
我很詫異的問他是怎麼修的
他說....
整個鍵盤送修換掉了啦
(難怪忽然變成好酸)

他說他有把我的RAM多加一條
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速度的確是快了不少

不過就在剛剛
我忽然覺得鍵盤變好燙
拿了溫度計在(應該是CPU上吧?)一量
不得了他竟然超過了五十度!!!

後來我把星海爭霸關掉開始打B
結果溫度瞬間剩下45度

看來運算速度便快也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