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六點就要到台大正門
可是因為星期三晚上還在處理農藝之夜的影片弄得比較晚
收行李也晚
等到發現沒有暈車藥的時候
想說完蛋了=.=

我哥載我到台大
人不多等了一下還算快就到齊
遊覽車沒選台北聯絡道感覺損失了提早塞車排隊的一些時間
上北宜高之前塞了約一個小時的車
好在進去之後速度還不錯

在蘇澳停了一下給大家上廁所
張志熙還踩了一腳新鮮狗屎
完全不知道這樣他的狗屎運應該用到哪
連彩卷都不知道去哪買

然後就是衝蘇花公路
司機開車速度偏慢
而且很奇怪好像他有慣用邊?
向左轉的速度比向右轉的速度快很多

這段路
在我擁有的記憶裡頭
"沒有"用車開過
在靠近蘇澳端這邊峰迴路轉
好加在在校門口從許又仁那得到像BB糖的暈車"口含錠"得以沒有暈車

車上睡成一片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睡
感覺是差不多過了和平
車速才比較快
可能是司機也發現有點趕不及吧?

接近中午我們還在秀林
司機幫我們訂了餐廳沒想到是訂在關山
就這樣繼續狂趕車
大家繼續睡
望著窗外的稻田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也許是職業病吧?
但是這一眼看下去觀察的東西是越來越多
在車子上速度很快看不到病害
卻看的到施肥不均造成的色差
也可以看到株高去猜是什麼品種
花東縱谷的稻田比起嘉南平原的稻田
真的是漂亮很多
我想這漂亮的感覺
來自於背景山脈
以及像梯田一樣有落差的水田
比起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
靈活的多

大約下午一點二十才到關山
吃了午餐
兩點重新出發
停在關山的另一層意義是
我們直接貫穿了花蓮=.=

接下來下了一點點小雨
然後到台東新站接到饅頭
看到果然美國是個大...烤爐
饅頭真的變成烤饅頭

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很新
樹都還沒有長大
飄著小雨有點沒那嚜盡興
不過多了點閑情的感覺

路上採買了去綠島的補給
接下來到了很小氣的小雅民宿
十三個人只給總共十人的房間
然後去富岡漁港吃晚餐
川燙花枝深得我心!!
這餐真的很紮實
海鮮很豐富
涼拌魚皮很有趣

回到小雅民宿開party
有超過8成的機會
輸的都是許又仁
不過我好像也挺衰的=.=
我的小相機也開始進行它的第一次錄影
然後把原本要去綠島的糖果餅乾吃了大半
狂歡嘛~~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