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身在何處
看起來應該是個種苗源吧!!
老師跟我們說
要採個薄荷茶來為之後的飲料做準備
我看來看去
只看到茶
不管他...我就開始拔茶葉
其他人還找不到茶
問我之後我跟他們講了位置
然後我決定開始去找薄荷

這種苗園種了很多小盆草本植物
一種只種了兩三盆
然後又全部堆在一起
實在是有點難找
不過我畢竟不是省油的燈
我使出大絕
用手摸過去
然後到鼻子前面聞一聞
很快的就在一堆看起來都還蠻像的植物中找到了薄荷
開心的回到本來的地方
結果大家都已經拔完閃人了
所以我也就回到教室吧
-------------------------------------------------------
教室裡有種奇怪的氣氛
因為竟然有個人穿婚紗
一付要結婚的樣子
這騷動才剛引起
就看到另一個人站起來
也要去換婚紗

定睛一看
這個人不正是竑安嗎??
很傻眼
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怎樣
不過過了約五分鐘後
她就穿著婚紗回來了

這已經不是傻不傻眼的問題了
這種誇張的事情
讓我確定
我正在作夢!!

所以我決定
我要來仔細看看這之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因此...也在竑安的邀請之下到了他們結婚的禮堂
她也給了我一本簿子
這是大家寫給她祝福的話...以及簽名
我赫然在裡頭發現我的簽名
不過又看到這很可愛
這頁是她自己黏上去的
不知道她在擔心什麼!!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之前還不跟我講呢?

這禮堂就像是..."普通"的大教室
不過前方講台是沒有了
只剩下高起的舞台
進場前都是要簽名的嘛~~
而且走過去
他們就指著還蠻前面的一個空格
說是為我留的
所以我就簽名了

首先是一個主持人出來
然後邀請大家發表感言
還很不幸的點到我
不過我只是笑一笑而已

然後第二個節目是有兩個人的超級快速相聲
內容還蠻好笑的
然後第三個...
就是新郎新娘出來啦
新娘早就認識了也沒啥
倒是這個新郎我還真沒看過
所以很認真的把她看了一回
是個...
瘦瘦沒有很高(頂多比我高一些吧)
臉有點消瘦
所以下巴看起來比較尖
頭髮疏了個中分
留的有點長

然後他們就請大家去吃飯了
型式是自助餐
不過在拿餐盤那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他們是設計每人一份餐盤已經都分好了
而且有按照編號
結果大家又要找編號又要找盤子搞的天翻地覆的
(然後我就醒了)
---------------------------------------------------------------
到了學校
結果竟然看到竑安已經換好的婚紗
我超級驚訝
因為之前的夢還歷歷在目
怎麼會就這樣完全發生
我傻眼
然後就再她邀請我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我跟他講說我都夢到了
她也嚇一大跳
尤其是我在形容新郎長什麼樣子的時候
她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怎麼會這麼巧吧?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大同小異
進去了會場
我想到會被點到發表感言
所以就開始想
不過怎麼想就是覺得講出來都不得體
然後我也不知道外界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像是兩個講相聲的有點忘詞
不過就很快的開始了吧

然後....
我就真的醒了!!
怎麼會這了巧
迅速夢道的兩次
竑安你自己來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