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這個鋒面不知道第幾天的下雨了
這麼久的綿綿細雨
真的是讓人感覺杜鵑被打的有啼血的感覺
但是新發的嫩葉
卻讓人完全的感受到
春天的活力

一早為了找到從校園內殺到造園館的方法
所以繞了一下路
也持到了幾分鐘
不過老師遲到十幾分鐘
所以其實沒差

今天的人比上次少了好多
剩下16個
跟植物繁殖實習一樣的人數
分組也是分成四人一組
不過看來這是個麻煩事><
希望真的對我有所幫助

中午又跟建佑瑞甫他們一起去吃飯
今天去吃大一女
我下次應該不會吃"自己的家"吧
感覺還蠻沒有價值的

下午的現代農業體驗是作物繁殖組的
本來想說是黃文達的
沒想到實際上是一個農場的人
一開頭說什麼他知道很多人是為了學分來的
就讓我有點不爽
然後接下來問我們想種什麼
大家說的他們不是說不適合就是要自己買種
有一種耍人的感覺
如果你本來就打算叫大家種那些你準備好的爛東西就直說嘛
幹麻好像一付給人開菜單假惺惺真的是讓我不爽
所以我一定要種個跟他很不一樣的

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