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想法總是在忙碌的時候蹦出來
並且隨著時間上下震動
最後依照中央極限定理漸漸清晰

"學長你未來打算做什麼??"
"學長你覺得你以後會做什麼...我現在就不太清楚走生態的話像XXX學長未來可以做什麼??"
這兩個問題恰巧在這個星期二的晚上我又被一個學弟跟一個學妹問到
而我媽好像也趕流行的也問我這個問題
一天被問三次
看來這真的是個大問題

隨著課越上越多
認識了越來越多社會運作的實作
對於我自己未來的計畫
我想我是越來越向現實低頭

我的興趣理想
就是擁有一個漂亮的農場
在裡頭種個小田
與親朋好友在農場裡泡茶下棋聊天
這樣就足夠了吧
但是
這個可能不太能夠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雖然我一直不太擔心未來我的就業市場
但是以我自己的個性
我會希望是個比較穩定的工作
薪水不一定要多
但是我希望可以自由些
評估之後
或許...去考高考當個公務人員對我來講會是最好的吧?
而且對於一直在學校系統裡頭的我
考試應該算是強項吧?

至於農場經營的部分...就當作是額外收入吧
這樣就比較不會有壓力
因為我總覺得要把辛辛苦苦種的植物給賣出去實在是太不忍心的事情了

衝著這連三問
我決定去把這高考的事情搞清楚
上了考選部的網站
去看了看分的科別
以及考試的內容
天阿這土壤學我還真不會寫><
之前雖然是以八十幾分的成績過了
但是實際上根本就沒學到什麼
而且現在在上的試驗設計竟然也是要考的
這也是我到現在覺得不知道謝老師在講什麼的課
不過這樣看來...這也是偷懶不得的了

或許下次有機會
我就先去考個普考看看狀況吧
反正先抱著好玩的心情去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