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
都在音樂酵素的催化之下
感想感觸只剩下碎片了

恩...
何必這樣受到他人影響呢??
我就是我
我就是照著我所認同的嚴謹與科學
至於別人是否不願面對真相與我何干??
若只是要聽好聽話那請不要找我
我不想隨意浪費生命
我早已下定決心
"隨心所欲不踰矩"

真話才是我認為值得講的
唯有認清事實
才能夠自我提升
這就是我所認同的價值

至於幹麻這麼累遣辭用字要嚴謹
那是因為我懶
懶得去作無謂的猜測
多餘的衍申
全部講明白就是這樣了

最後要提醒自己一點
不要用"爛"這個字
因為這個字不精準

然後增加一個特例
對於美玲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