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應該是前天的夢
可是因為印象深刻
到現在還記得些~~

--------------------------------------------------
場景是一個很寬闊的山坡地
坡頂有一條高架的馬路橫過去
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爬上去

而這山坡地
中間是被開墾成一個一個的大階梯
左右才是斜上的路
走阿走的
終於爬到了頂端
走著上高架道路的階梯
到達路面

看到大家都還在下面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因為有人會算命測字
所以就請他幫我測
(是誰??竟然是許又仁!!別問我原因)

他匆匆拿出一本泛黃的破書
裡頭是直式書寫的
翻給我看的這頁
也才只有三個直行
然後要我在最左邊的直行的六個字中選一個字
我看了看
就選了最上面的一個字"漢"
之後他說這樣不行...叫我再選一個
我選的是莼

他說他會解釋給我聽
所以又走下了樓梯
回頭走下山坡
在第二個大階
這是一個水塘
他說..."漢"表示說要到這邊
說這個水塘草長的多
水不大會動
有種躕遲不前的意思
而且"莼"就是指蓴菜
富含膠質...更讓水塘膠結在一起
說我對愛情雖然豐富但是畏畏縮縮

然後他叫我選第三個字
想說也沒啥好選的
乾脆選個沒看過也不知道怎麼唸的字吧
這個字左上角是個九...九下面是一個木
右邊則是一個戈

就在他要跟我解釋的時候
大家也都已經爬到這個水塘了
所以也就重新回到高架路上.......
--------------------------------------------------
另一個是昨天的夢的
是個很溫柔...很溫馨的夢
讓我今天整天心情都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