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吃飯
又在高樓
是跟同學們一起吃
我發現我的夢很常出現這個場景

到了電梯
那電梯很特殊
底部很大
大約有1坪半那麼大
鋪著土黃色略帶粗糙的磁磚
一個磁磚大約一尺見方

更特殊的是
他只有一個面板
跟那個底部而已
側面完全沒有東西
更不用說是手把了
就像作在阿拉丁的魔毯一樣
什麼都抓不了

因此雖然是那麼的大
但是一次卻只能載個六七人

運作方法也很有趣
等電梯的時候只有一個位置一個門而已
可是在這空間卻同時是有四台電梯在運作
分成兩道
門這邊的電梯只會往下
下來載到人之後
他會先向右平移
然後上升到要到的位置
然後他在向左平移
再往下
四台電梯就是這樣規律的繞著圈圈
所以運輸的速度還是相當的快

我和他都是多等了一班電梯
然後上去
感覺有點不穩
所以我抱住了他
讓他穩住
不過...其實效果不大
所以...就變成
扶住他的腰
飄阿飄的就到了

走出來是個中庭
我直直走上了一個樓梯
上去才發現走錯了
所以又下來
繞過樓梯的牆壁
就到餐廳了

吃東西的時候
是沒有椅子的
有點像日式那樣的桌子
但是卻是有座位的
一個人只有一個盤子那麼大的空間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又是剛好有點大
要跟旁邊的人頭靠過去講話
都會重心不穩
所以乾脆就直接坐在一起
他坐在我的腳上
就方便多了
同學似乎也對於我們的親密感到正常
就這樣
這世界越來越模糊
只剩下兩個人

之後就一起走出去
去到了一個城鎮
不知道再做什麼
忽然發現出現了一些半獸人
它們變成原形
像人馬一樣
他們只出沒在這個城鎮
其實他們人還不錯呢

忽然
出現了一個獵人
但是他也是個人馬
就把我們身旁的半獸人人馬給射殺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只好拉著她一起逃跑

跑著跑著口渴了
看到有人在賣酸梅枝
轉進去巷口只看見一個空攤子
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
攤子旁又有一個小門
走進去果然有攤販
但是都不是賣酸梅湯
這卻是個電影院的門口
所以最後就只好掃興的坐捷運回家了

走下地下道
這邊其實就是台北車站
依依不捨的送他上車
然後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