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安排時間什麼時候下南投
因為算一算已經兩個多月沒有下去除草了
上個月我哥剛好有下去玩照了張照片看見那棵百年七里香竟然跟都裸露了
想說不知道是坍了還是怎樣很不安
可是因為我和我哥的時間一直無法配合
要嘛就是我出去忙要嘛就是我哥出去玩
結果終於在星期四早上我出門前
決定晚上出發
因為這是難得的我和我哥都兩天空閒

星期四上午先去錄影拍高中生涯規劃的校系介紹部份
攝影師人很好
比起來跟我連絡的那個負責人的話跟想的畫面就很...無趣
中午去吃了飯
然後他們繼續去拍系主任的部分
我則是坐實驗
結果這實驗一看看來我自己增加的這個處理影響挺大的
拿去給主任看主任說這個值得繼續做下去
還蠻高興的

之後就在202繼續處理
羿君打電話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作實驗
她看看這時間上不上下不下就來我們系館幫忙
然後差不多四點多就一起去建中了

打了打排球...然後大家都到
就到會場去看晚會
其實對於晚會的節目我都沒有什麼評語
每屆每屆本來就都可以有自己的形式
唯一一個讓人擔心的是
竟然只有社長知道全部的流程是什麼
不知道是其他工作人員太混還是分工太細??
或者根本的原因就是彩排的時候大家都不出現??

學弟妹來看的也很多
而我們竟然變成最老的一屆
不過...嘿嘿...盧羿君李敏瑋你們就別落寞啦
畢竟我是個比較照顧學弟妹的學長嘛~~
所以當然是認識我的學弟妹比較多阿

中場休息(其實是1/3場?)
我們就離開去吃飯了
之後照慣例去吃冰
可是因為飯吃的太飽了都沒肚子
在這邊吃了很久
也是在等學弟妹
終於大家都到了
而竟然把那家店給弄爆炸了
所以我們這屆的人就離開把位子留給學弟妹吧

回家...然後瞬間整理好行李
洗個澡就出發去竹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