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在一個很恐怖的地方吃飯
那是個位於城市邊緣的超級大商場
我也不知道有幾樓
可能是12樓吧??
他的平面格局像是"目"
最前面的那個環形就像一般的百貨商場
賣衣服賣什麼的
第二個環形
是個像世貿的展覽
也是最大的環形
一樓的中庭可以展覽汽車等等什麼鬼的
旁邊的商場賣的主要跟一些科技有關的
有電子的
有生技的

最後一區
就是賣食物的
每家店都不大(這區叫做little house)
但是因為有12層樓
所以可以容納超多人

我覺得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因為在裡頭充滿著人
而且因為實在太大了
穿著溜冰鞋是常態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因為我也不知道
這是作夢夢到的
(其實我才剛起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