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被我爸唸說怎麼不早一點起來
一週以來沒有同一個時間起床搞的他都不知道要不要來叫我(有這麼誇張?)
不過到學校進教室還是屬一屬二的早阿~~

一堂作物學還好還不至於睡著
接下來的空堂老師帶領我跟另一個負責野生稻區的人講解一下
然後發現我辛辛苦苦帶的相機
阿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又忘了帶電池
所以聽完講解之後就回家了

吃過中餐又出門
想說接下來又有課
乾脆就先拍個櫻花備用
沒想到晃著晃著就看到黃瀚嶢帶著一個女生(有八卦??)
靦腆的要我講解
所以就講解了一下
然後....
就拍個櫻花

看到唐語謙經過的時候也看了一下我們系的櫻花
然後繼續直行到椰林大道右轉走調(有八卦??)
就在我眼看差不多該回系館泡咖啡的時候
大鳥跟鳥太(沒八卦了)
看到了所以他們就喝到了我泡的咖啡

今天泡的是喜馬拉雅的豆子(產量很少非常不容易喝到的!!)
喝起來...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的關係
但是比較稀...沒那麼順
而且也沒什麼酸味展現??
還是比較喜歡波多黎各的

之後的作物學實習超無聊
後來乾脆拿著相機亂拍
然後開班會
然後.....
就開到A了

所以趕去上ABC的課
景觀研究我本來想說應該也是個輕鬆的可以早下課而且還是第一節
沒想到今天來了兩個大陸人來演講
說實在是很不錯啦
有機會再來PO心得

糗的是那個生態旅遊規劃的老師也有來聽演講
然後看到我他就說他有收到我的email(我寄信給他說要退掉!!)
然後他說可能是他講太快了...不過我說是我英文程度不夠啦

下課九點快二十了
雖然很高興還沒下雨不過也沒時間看花燈了
我從第一天說要看花燈說到倒數第三天了還沒去看><

回家肚子超餓(沒吃晚餐)
所以泡了麵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