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賽務延遲的很奇妙
這次比賽有兩個場
一邊準時的再打比賽
另一邊卻DELAY了四十幾分鐘快五十分鐘
但是因為賽程排的時候原先就有預留讓各隊本來可以在兩次比賽中間有休息的時間
所以兩篇雖然有很大的時間差卻也能各自進行而不會互相影響到
只造成了例如我們第一場跟第二場的休息時間從一小時左右便成了十分鐘

確定了接下來比賽的時間
就去買午餐了
天氣很熱又有點悶
本來有點期待(延賽)的午後雷陣雨沒下下來
吃了個大涼麵配冰飲料
讓上午曬的頭昏腦脹的我充分降溫

有人問說我看起來好像很累
實際上我也是覺得真的很累
或許也是跟前晚的羽球賽有關吧?
而比賽的時候我又跑來跑去的(得意~~因為一直有上壘)
在悶熱的環境之下體力消耗的很快

華江橋下中午的休息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聽著鳥叫聲
悠悠的有點想睡
無奈比賽仍然持續著

對手是獸醫
是剛跟園藝比完而且獲勝的獸醫(這是另一邊晉級的兩隊)
原本想說我們應該可以輕取獸醫的
不知道是中午休息的還沒轉成比賽狀態
還是有點累了
意或是真的有點輕敵
失誤整個向火山爆發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累了第一次改守一壘的我
傳來的球五花八門
結果三局打完我們還以三比二落後

救世主是佳佳
第四局打了追平的打點
第六局打了領先的打點
連裁判都在笑說我們都靠女生在打的

六局結束還是五比五呈現僵局
獸醫的人看來是真的很累了
我們也不太輕鬆
最後一局三棒傲紅一隻三壘安打打出了勝利的信息
運氣正旺縱然打壞都會遇到別人失誤的我也立刻補上一隻安打再外加傳球失誤
我打了致勝打點並且進占二壘
五棒錦上添花轟了支全壘打再得兩分
整個農藝系的士氣狂升
而獸醫的最後一個半局進攻火力也很猛烈
但是一個重要的三壘TAG OUT讓我們穩住陣腳
最後十比八險勝獸醫

之後打園藝輕鬆的多
但是真的累了
莫名奇妙的失誤變得更多更傻眼
有一球女生打擊慢速滾地往游擊方向
游擊因為有趨前守備接到的時候女生還沒跑一半
於是游擊拿著球也沒傳就往我一壘這跑
就在女生已經快到的時候他才把球傳過來給我
距離一壘頂多五公尺之遙
但是他竟然把球直接丟在又歪又低的地上我完全無法反映
仆倒在地上仍然無法救到球
球滾出了死球線獲得進占二壘
下一棒仍然是女生打擊
這次是三壘手接到傳球
球傳到根本不知道到哪
我被迫遠離一壘去接球
好險球是接到了
只是仍然無法製造出局....

還好...實力有差距
最後13:6獲勝
就像寫劇本一樣以分組第一打入了四強!!
明天四強單循環第一場要對上的是另一組的分組第二:農經
那個去年跟生工A聯手在第一輪就淘汰我們的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