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午是計畫要去社辦整理舊照片的
不過因為宿營總召說要去場勘只好作罷
目的地就是位於新店的長青谷營地

早上預計8點半起床...沒想到8點就起來了
東西弄一弄
早餐吃了
悠悠閒閒出門
然後騎車去張思涵他家等他

九點我準時到達
不過果然如我所想他慢慢來
(我想女生出門總是比男生麻煩)
(我可以在起床的三分鐘內出門...我想女生應該沒法吧=.=)
真正出發時間是九點快半了
雖然我沒去過長青谷
不過大致上的路我還算熟
為了方便直接拐進華城路
經過大台北華城...美之城
就接上了新潭路
這條路就是山路
彎彎曲區的坡度也挺大
平均起來應該跟陽金有得比(應該是略勝一籌)

過了直潭淨水場
我原本以為接下來的路我會是非常陌生
誰知道
我想我以前是真的來過
應該
跑過吧我想
大斜坡衝刺
一到波頂就是大轉彎
這個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
我也看到了
當初在我又飢又渴的時候
拔來吃的半野生蓮霧

進了長青谷
雖然我媽說我小時候有去過
不過我一點點印象也沒有
探勘的感覺還算OK
基本上他的的露營區....不適合嬌生慣養的大學生
廁所浴室也是一樣在一起沒分開導致很臭
而且通風不良

不過看起來是有一棟新建築狀況不錯
擔心的衛浴問題
也在他旁邊的一個新的更衣室的快要落成
感覺到似乎可取

倒是營區中央的小溪流
看來好像適合玩水
但是
這是最危險的種類
我看到了不少的深潭
雖然適合釣魚
若活動辦在此
一定
要有人守住這邊
不然真的可能會發生問題

就在決定要離開營地時
我看到一條很陡的水泥路
一時興起決定騎上去看看
我估計那坡度應該有不少地方快要接近40度了吧
好在野郎一檔力量超大
載著兩個人一樣爬上去
(我反而擔心下坡時的問題...)
看起來這條道路若是夜遊應該OK
尤其道路的頂端是有一個山訓區
若夜遊走此地的話也可以在此區安排小活動吧!

探完繞個圈子下坡
那台野郎的煞車早就被我哥操到快要該換了
而且現在是兩個人在車上
我先試著看夠不夠力
答案是否定的(沒辦法讓速度到0)
但是加上檔煞車的輔助
前後輪煞在使用差不多7成力量就足以將速度穩定
所以在我強力控制之下
很安全的下坡了(我承認這大約兩百公尺的路程令我神經緊張)

之後我決定不走原路回去
因為起伏太大
所以我繞新店小鎮
走小粗坑
半途經過直潭國小
張思涵也下去看一下狀況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讓他對於假設是借國小的狀況可以了解些)
騎著很涼快的小粗坑路
速度沒很快慢慢騎
(其實根本騎不快...彎很多)
就這樣很順利的在11點不到又把張思涵送回他家
然後我也回家拜拜

拜完拜
吃了午餐
我又去建中開十年聚會的籌備會議
今天雄哥把會議掌控的很好
我想雄哥之所以受人愛戴就是他很能掌控人性
(讓我一直筆記阿~~)
基本上我覺得今天的會議
開完縱然活動就辦在隔天
也都可以應付了
剩下的
就是把大家找回來

晚上去照例去外婆家
又剛剛好我外公生日
所以就小小的慶祝了一番
新買來的相機很爭氣
沒有讓我不滿意
(除了ADI太強大之外)
後簾閃燈有成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928 的頭像
    lucky928

    lucky928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