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點
又到了建中
最近又越來越長跑去建中
不過今天不一樣
不是為了籌備十年聚會的事
今天是沙巴行前說明會

領隊跟我們稍微介紹了行程
希望會是個很生態的旅遊
這個導遊看起來主要也是在做生態的
應該還不錯吧
當初看參加名單還想說好多不認識的人
原來基本上都是老師們的家眷
每個老師都對我寄予厚望
希望我在這幾天能搞定他們的小孩們
(我變安親班了啦><)

朱芳齡老師的小孩今天也有來
跟我還再高中的時候看到差超多的
不過小男孩超黏媽媽又多話
嘿嘿
很得意的勒~~
後來他給我抱~~
不給其他的老師們抱
沒想到這些死小鬼竟然還會討好我

回到家吃中餐也有點晚了
下午玩了一下電腦
五點快四十
就出門參加國中同學會了
這次的同學會發起人是魏群樹
結果他自個沒空來=.=
整個就是辛苦翁妮萱了
人來了不少
有18個人
已經直逼全班40人的一半
(其實本來說會要來的人超過半數啦...不過...)

佩深果然一如往常的遲到
一來也是豪氣十足的說:
"我快餓死了
別等遲到的人了
趕快去吃吧!"
阿幾個不長看到的也都到了
不過一群男生聚著抽煙
看到倒是挺難過的

雖然有定位
但是到現場竟然還是讓我們待位帶了一小陣
我想店家也很為難吧

吃的氣氛還不錯
雖然有點貴
不過同學會嘛
我自己覺得氣氛最重要
我小吃一陣
就開始拿相雞亂拍
數位單眼就是強
我從上次充電後已經拍了一百二三十張
其中有7成開閃光
今天又照了六七十張帶閃光的
電池仍然顯示:滿格
很爽
廣角端比我之前的廣很多也很爽38mm-->27mm
有一個問題最多的同學
竟然已經訂婚了
更是令人訝異

會後
我走去博漢區想買相機的帶子
無奈時間已晚
大家都已經關電了
等了快要半個小時的644
過了很久很久才回到家

腦中忽然浮現了一個問題
假設要在一塊地種一棵樹
是應該專心種一顆就好...還是一次先種個兩三棵以防死掉??
樹種是應該尋尋覓覓找到最合適的?
還是找一個差不多早點種下留時間去長大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928 的頭像
    lucky928

    lucky928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