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閒閒還是應該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我是不會彈吉他的啦
不過想說反正玩玩也無妨
拿了書看一看就開始練了
先練習單音
覺得很無聊
所以練和絃
整個就是決的左手快扭到了
指尖也很不舒服
最痛的
就是右手的大拇指了><
哀...
上次練的時候就已經起水泡也破了
這次是在破掉的下面再長一顆水泡
整個就是很大範圍的大變形
(皮太厚...變成只是凸出來而已)
所以就只好用PICK

不過這樣的手
立刻就在練壘球的時候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害我今天丟的超爛
放球點一直非常不穩
很難把球押下來
努力一壓就變成滾地球

後來我哥自以為蹲下來
沒想到
有了這個刺激
我反而把球給押下來了
力氣整個都有進去
手也不太痛
很不錯的感覺
希望以後都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等會
希望連勝八場星海
這樣就可以把戰績拉到勝率八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928 的頭像
    lucky928

    lucky928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