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一如往常的騎著車
匆匆忙忙的趕去新體
有點遲到
所以有點不知道狀況
晃阿晃的
只見會場到處充滿著穿著婚紗的新人們
而我...是工作人員啦~~
看著大家都忙忙碌碌的
就我一個人不知道該做什麼
索性就坐在看台布幕前面
看看接下來要做什麼

坐在我旁邊觀禮的人也越來越多
情緒越來越high
終於...
布幕打開了
真的是集團結婚
這個畫面真是有種...氣勢
因為全部的新人就很整齊的坐在像合唱團用的那種階梯上
左邊全部都是新郎
右邊一半全是新娘
(然後我就開始想...那這樣一對一對是怎麼配的??難道是對稱嗎??)
全場人熱烈歡呼
我也歡呼一下
就離開了

所有的工作人員
其實也早就離開了
依照計畫~~
幫忙完了集團婚禮
好像還有一件事情也要去做
還好...我還看的到那群工作人員的影子
騎上腳踏車
經過管院的路
然後就到了海邊

那是個懸崖加上一點點沙岸海岸
就像蘇花公路的感覺
我們高高的遠離海邊
可是又感覺海就在腳下
步道這邊的岩壁
有著像敦煌石窟的那種窟
大家一個一個進入石窟
我也進入了一個
而我們的工作是
看看有沒有人跑道下面的海邊去玩
因為今天的風很大...每一個大浪...都淹滿了沙岸打到了岩壁上
如果有人跑去玩
就要把他救起來
(這落差少說有100m...怎麼救???)

我離開了一下
又回來了
我看到...
海灘上有人在玩
仔細一看...
其實都是工作人員們自己跑下去玩了
所以我拿出我的相機
小心翼翼的換上長鏡頭
開始照相

天氣陰陰的
使得像機的對焦也有點慢
快門也慢...不太好照相
結果只照了兩張
就看見一個大浪...把在玩的三個人給打到水裡了
兩個男的先把女的送上岸之後
就又潛回水裡
去撿被浪從他們身上捲到水裡的東西

我匆匆趕過去
發現那女的已經嗆水嗆到沒有呼吸心跳了
所以我當機立斷立刻實行CPR
邊實行腦中就不斷的浮現當初訓練的時候老師說要注意的地方

運氣很好...這次是在那40%的機率
成功的救醒了

上了岸
我很好奇的問那個女生
你既然不會游泳...怎麼會下去玩呢??
他說:因為其他人已經答應說如果水淹來就會先把我就上來了

我感覺到有點累了
CPR其實是個很消耗體力的行為
所以我決定回去上課

教室是在好像訪問員就去過的小聚落
那是一棟四層樓像新生大樓那樣的樓房
旁邊的就是很常見的兩三層樓的平房

老師上課上的很怪
甚至於可以說是偏離主題太遠
讓我實在是不高興就翹課了

走到教室外面
結果有一個人就在我眼前搶了我同學的東西
然後他就跑了
我迅速追上去
在下到三樓的時候被我抓住
圍觀人越來越多
我抓的很暴力
嘴巴忙著教訓他

這時衝來了一個人(乙)向我揍了一拳
害的我抓不緊那個壞人(甲)
就讓他給跑了
我很生氣
所以我追向乙
可是他跑的比我快
好在
圍觀的人是理智的
幫我在海邊左右抓住了他

我把野郎騎過去
下了車
走向那個被眾人抓起來的人
我問他為什麼要揍我
他說因為看起來好像是我在欺負那個壞人
我很生氣的跟他講緣由
指責他不分青紅皂白
眾人要我為了抱那一拳之仇
也還他一拳

不過畢竟我自認為我不是個只動拳頭的人
可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不揍又不行
所以我決定
揍他肩膀一拳
因為我知道
手臂那塊肌肉被揍到是不太會痛的
只是我要讓他知道他做錯了
揍下去
他還說根本一點就不痛
害我又跟他講了很多大道理

回到我摩托車上
我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熄火
(可是鑰匙在我手上)
插進去
我決定就去兜兜風了
而目標是濟洲路

這路在哪??
我非常的熟悉
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夢到這個路了
我還記得我之前也夢到在這裡作訪問員
當初找了好久的路
而如今我可是非常的熟了

我騎上菁桐路
後來...到了一個岔路
我又轉上菁桐路165巷
經過了一個我非常熟悉的廟
這邊的彎非常大...路很小
我每次過這個彎都差點滑出去
再外加這邊地面堆積的爛泥巴
終於我還是滑出去了
不過是很帥的滑出去
沒有摔車...

我決定還是找一點點新意
在接近我以往都走的那個小路口我選擇不下去
再往前一點之後走別條路看看
一下來就是一個十字路口
我記得這個路口
因為過了這個路口就是濟州路了

一過去果然又衝過了頭
因為應該是要再過去的第一個路口就上去才是
我每次都騎到第二個路口
所以我掉個頭...
看到村長跟我講說又衝過頭了齁
我笑了笑...就換回一檔
去衝濟州路那超陡的路了~~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